我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21文章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浏览:248

2019年3月19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会。校纪委书记裴军主持并讲话,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的主旨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传达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各项要点。

  



图片来源:宣传部


会上,校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国强、校团委副书记王洪彬、学生处宋柯分别发言。他们从不同的工作视角就如何促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谈了个人的认识与建议。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许世超、组织部部长刘宏韬、宣传部部长王军杰、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华分别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传达和说明。

校纪委书记裴军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首要任务。要牢牢把握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确保教育系统成为“两个维护”的坚强阵地;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历史责任;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目标要求,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确保基层党组织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