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巡察组进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25文章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浏览:100

按照学校党委对第二轮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1115日,党委巡察组进驻动员会顺利召开,启动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的巡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泮成同志出席动员会并讲话。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组全体同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系部室主任、正高级职称教师以及退休教师、其他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来源:巡察工作办公室


会上,巡察组组长李梦丽同志进行动员,指出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明确了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法,对完成好巡察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泮成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巡视巡察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基层党委主体责任,提高基层党建水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配合巡察组共同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推动学院党委工作不断走向深入,为学院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鸿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抓实整改。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加快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步伐,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