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22文章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浏览:112

20191113日,学校党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绍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我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部分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华主持。



图片来源:宣传部


首先,陈华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第二轮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宣布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名单、巡察方式和工作要求,公布学校第二轮巡察对象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图片来源:宣传部


俞绍平书记就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四个意识”,坚定政治巡察的信心和决心。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巡察工作水平。俞绍平书记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实践;是学校深化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具体行动,各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他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同心同力、坚定信心,从严从实、狠抓落实,扎扎实实把巡察工作开展好、完成好,圆满完成党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通知要求,本轮巡察我校党委聘任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